岁冢

一时摆烂一时爽,一直摆烂一直爽

【圣星】缘

  文笔超烂,幼儿园文笔,会有私设,ooc严重

  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

  建议观看时把脑子扔了

  【】是心里想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少爷,该回去了”

  “这么早?在外面多待一会嘛”

  跟在流星身边的丫鬟看着已经黑的天心里默默叹了口气

  “可是少爷,已经天黑了....”

  “你就看在我已经好久没出来过了,再让我多玩会嘛”

  “可是老爷说过要在天黑之前回去的.....”丫鬟很难办

  “好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流星,怎么会来这么晚?”

  “嘿嘿,玩过头了嘛”

  “哎,你怎么不提醒他”流星的父亲无奈地看着跟着流星的丫鬟

  “老爷,少爷已经很久没出去过了,奴婢也只是想让少爷多玩会”

  “哎,好吧”

  “父亲你最好了”

  “但是,接下来的几日里没有我的命令你不准出去”

  “啊?不是吧?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晚上

  不能出去的流星躺在床上一直盯着天花板,随后他想到了什么突然坐了起来

  “今天.....好像是霄元节啊!”

  想到自己已经4年没有看过霄元节的烟花了,心里默默的伤心

  “不行,这次我一定要看到!”

  然后他自信开门,就看到了几个侍卫守在大门门口,然后流星又回到了床上继续躺着

  “走大门不行,我翻墙还不行吗”

  然后流星打开窗户溜到了院子里,找了几个垫脚的东西试了好几次终于爬上了墙,他看了看周围确保没有侍卫才跳了下去

  

  经历了几番挫折,流星终于找到了集市

  【集市还是这么热闹,还是有这么多好吃的】

  流星看着挂在头顶上方的灯笼一时入了神,走着走着就撞到了一个人

  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没注意”

  “没事”

  流星连忙把被撞倒在地的人拉了起来

  “你好,我叫流星,你叫什么啊?”

  “流星?”那人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开始了自我介绍“你好,我叫蓝琉璃”

  【居然能遇到丞相的女儿?!!】流星心里默默震惊

  “琉璃,你有发现吗?”一位陌生男子向他们这边走来

  【这不是被誉为天才少年的那位吗?!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啊?!】流星再次被震惊

  “这位是?”

  “你好,我是流星”

  很奇怪的,他的反应跟琉璃一样,都明显的愣了一下

  “你好,我是董川”

  蓝琉璃迅速向董川递了个眼神,董川立马会意

  “你们是在找东西吗?”

  “额是啊,不过我们已经找到了”

  “那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?”察觉到不对劲,流星心里只想赶快离开

  “嗯”得到回答后流星立马转身,刚抬脚就听到了“嘶”的一声,回头就看到蓝琉璃倒在了地上

  蓝琉璃【为了他们,我拼了】

  “你没事吧??”流星慌张了起来,连忙上去查看

  “没事,只是扭伤了而已”蓝琉璃一脸平静

  “都怪我,我应该好好看路的”流星开始自责

  “没事,问题不大”

  “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,那里怎么样?”董川指向了一个较为偏僻的地方

  “那里吧,比较近”流星又指向了另一处

  “不行”蓝琉璃连忙拒绝“那里....人比较多,我比较喜欢安静的地方”【那里可没有他,怎么可能让你去那里】

  “这样啊”【喜欢安静的地方,却又来热闹的集市?】

  流星和董川将蓝琉璃扶着坐在了一块石头上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怎么去了这么久?”

  一道声音突然响起,随后出现了两个人影

  “就是啊,去这么久,是不是忘了我们要帮阿圣找li......”还没说完却被董川捂住了嘴

  “这位是?”【怎么这么眼熟.....】

  “这位是流星”蓝琉璃连忙回答

  “原来是你啊,我是上官良”

  上官良挣脱董川的束缚说道

  “你知道阿圣为了zhao......”

  漂亮,又被董川捂住了嘴

  上官良:我谢谢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这个垃圾文有人看吗?

  欢迎评论( ˉ͈̀꒳ˉ͈́ )✧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