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冢

一时摆烂一时爽,一直摆烂一直爽

【澜野川】霉好的一天,霉好的人

  此篇为澜野+川野

  人设崩的会很严重,文笔很烂!

  会有私设!💦

  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!🌚

  建议不要带脑子看

  【】是心里想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野,一个“普通”的上班族,今天他像往常一样地去上班,不过,今天可不是普通的一天,这一天阳光明媚,温度适宜,连空气都是新宣的嘞,星野的心情大大滴好

  但是,不出意外的话是要出意外了。在进入电梯的时候,正哼着小曲的星野看到了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的人: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澜,他的前前男友。

  澜进了电梯后气氛就变得非常尴尬,气温好像都下降了几度。星野盯着手机装作没看到他,可是他能明显地感觉到澜一直在往他这边瞅

  星野抬头一看,好家伙,电梯就剩他俩人了

  

  星野:怨我,下次一定来早点

  

  “你最近过得还好吗?”澜率先开口

  星野连忙打着哈哈:“啊哈哈....我过得很好”

  眼见到了目的楼层,星野草率地说了个再见随后飞奔逃离了那个是非之地

  还没缓过来的星野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:澜怎么会在这里呢?随后他点开设置了免打扰的公司群

  

  昨天晚上8:29

  BOSS:明天会有大公司的老板来我们这里谈谈合作的事,各位都打起精神,要是成了我请你们吃大餐!

  

  星野【淦,把这事忘了。算了算了,来就来吧,反正跟我没啥关系,先把工作弄好吧】

  星野开启了忘我模式,沉浸在了工作的世界当中。待他终于把一个文件弄好后,他起身去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,回去的路上,他又遇到了一生中最不想再见到的第二人:小川,他的前男友

  看到他之后差点没拿住手中的咖啡,停顿了一下随后直接往回走。但是,还是被叫住了

  “好久不见啊星野”

  小川笑眯眯地走向星野

  “好久不见.....”

  “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遇见你,真是有缘”

  “哈哈哈....确实挺有缘的”

  星野【有缘****今天到底怎么了啊,早知如此就应该请个假的】

  “你最近过得还好吗?”小川关切的问道

  “我过得很好,你呢?”

  “没有你,我过得一点都不好”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星野【????】

  “所以你可不ke......”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。还没说完呢就被一阵阵的消息提示音给打断了

  “哈哈.....不好意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OSS:星野,澜总想请你喝杯茶,就在办公室那里

  星野:可是工作....

  BOSS:你的工作先放一放,这事不要紧

  星野:我可以不去吗

  BOSS:不行啊,能否合作成功就全靠你了,你就是我们公司的希望啊,如果成功了我给你加工资!

  

  终究是没抵挡住加工资的诱惑,星野还是妥协了

  “小...呃...川总,我有些事得先去忙了,那我就先走了?”

  小川微微蹙了蹙眉:“什么事这么着急?”

  “呃....陪客户喝茶?”

  “带我一个吧,我正好也想喝茶了”

  小川那不容拒绝的语气,星野也只好带他去了,现在他突然变得很慌,心里已经骂了老天爷八百遍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野跟澜是在大三的时候认识的,那时候分班正好把他们分在了一个班,而且还是同桌,所以他们顺利地成为了朋友,星野性格活泼开朗,澜性格冷淡,所以一般都是星野在说,澜时不时地附和一两句。但星野也不在意,毕竟他知道澜虽然性格冷淡,但他很认真的在听星野说话,知道这一点,星野就已经很满足了

  他们一起吃饭,一起做题,一起睡觉(?渐渐的,他们的友谊变质了,虽然星野这个木头脑袋不知道。终于有一天,澜终于忍不住了,他将星野壁咚并且表了白,星野的大脑直接宕机,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他。但是自那以后,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发生变化,澜甚至比以前还要冷淡,并且感觉他心事重重,每次问他他都会说没事,并且还有意无意的远离他,这导致让星野怀疑他当时只是跟他开了个玩笑,只是玩玩而已。直到毕业的时候,星野忍不了了,于是跟澜提出了分手开启了自己的生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野跟小川认识是在一次游戏上,当时是星野刚毕业不到一年,虽找到工作但是还在实习期间的一次下班回到家中,他闲的没事干就开了一把游戏,他们二人看对方游戏打的不错于是便互相加了好友,一起玩了也有一段时间了,他们又互加了微信,他们一起打语音,一起玩游戏,一起吐槽身边的事。在一次聊天中星野得知小川居然是他毕业了的大学的学生,这让星野感到很开心,于是提出了放假的时候见一面,对方也很爽快的答应了

  自那次见面过后,他们的关系也更近了一步。在小川毕业的时候,他向星野表白了,当时星野正准备带他去吃毕业餐,听到他的表白时大脑一片空白,思考了一会还是答应了他

  步入社会的小川想要创业,星野很支持他,随着小川的公司开始慢慢变好,星野感到很是欣慰。小川和星野很合得来,随着他们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长,星野发现了小川的占有欲很强,一开始他只是认为他没安全感而已,到后来他不让自己跟别人说话,不让自己离别人很近,甚至想要把他囚禁起来,这让星野感到害怕,便和他提出了分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现在,三人坐在沙发上,星野是左一个澜右一个小川,两人各自抓着自己的手腕

  “你是谁?怎么跟星野一起进来?”

  “我是他男朋友,你又是谁?”

  “巧了,我也是他男朋友”

  “呵呵,别乱说话,星野答应你了吗?”

  “那他答应你了吗?”

  “........”

  星野被夹在中间不知所措,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二人突然都看向他,这让他有点慌

  “星野,你选谁?”澜/小川

  “我.....”我好想去工作啊

  “对不起星野,是我态度太过冷漠,其实我很喜欢你,我也想离你近一点,但我怕我控制不住...”澜

  “星野,抱歉,我不应该限制你的自由的,我只是怕你被其他人抢走.....”小川

  “没关系的,都已经过去了”

  “好耶”小川开心的抱住了星野,澜直接黑脸了

  “你给我放手!”

  “凭什么?星野是我的”

  “他是我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经过白天的亿些小插曲后,星野躺到他心爱的床上睡觉,正睡的香着呢,突然感觉身边好像有两个不明物体,好像还在说些什么

  “我先来的”(小声)小川

  “明明是我”(小声)澜

  “等下,为什么我们两个不能一起?”(小声)小川

  “.......”澜

  星野瞬间清醒了过来

  “你们....私闯民宅啊!等等,你们怎么进来的?”

  “一起?”小川

  “嗯”澜

  “你们干......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观看(σ≧︎▽︎≦︎)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38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